法王噶瑪巴出席喇嘛諾那仁波切圓寂49天法會

時間:2018年4月8日
地點:美國 紐約州 法林寺

20180408

喇嘛諾那仁波切於2018年2月19日,在其紐約上州瓦屏九瀑布市(Wappinger Falls)的道場法林寺(Kagyu Thubten Choling)圓寂。在喇嘛諾那仁波切圓寂的前一天(2月18日),大寶法王噶瑪巴意外造訪法林寺,專程為仁波切傳授不動佛灌頂,圓滿了仁波切長久以來的心願。喇嘛諾那仁波切圓寂後,二眾弟子每日持續為仁波切進行不動佛、阿彌陀佛、紅觀音及金剛薩埵等修法,本週日(4月8日)為49天法會的圓滿日。

圓滿日這天,上午修持的是阿彌陀佛廣軌。主佛殿中的主尊為未來佛彌勒佛,佛像右邊的桌上安置喇嘛諾那仁波切的骨灰、法照及供品。大殿北邊多層的長供桌上,則排放著特殊的供品。

下午三點半左右,在隆重的歡迎儀式下,法王噶瑪巴抵達法林寺。進入主殿後,法王首先在佛像前,燃起一盞巨大的酥油燈,然後登上法座。當修法進行至噶瑪巴和法王子的傳承祈請文時,法王法音穿透而出,成為念誦的先導,傳遞噶舉祖師的加持。

未來,法林寺計劃興建一座舍利塔,以安置喇嘛諾那仁波切的骨灰,每年為仁波切舉行紀念法會。

法會圓滿後,法王步行至法林寺正在進行第八屆傳統三年閉關的關房,分別加持其中的男女行者。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