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瑪巴辦公室否認有關找到中國SIM卡的無根據說法

義大利外交委員會的成員表示聲援,
噶瑪巴辦公室否認有關找到中國SIM卡的無根據說法

時間:2011年2月7日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報導:法王辦公室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十分感謝,收到了來自印度各地和全世界以行動表示善意的人們傳達對法王噶瑪巴的強烈支持。今天,義大利國會議員馬提歐麥卡斯(Matteo Mecacci)親自前往法王位於達蘭薩拉的住處拜會法王噶瑪巴。在表達對印度司法程序的信心和尊重的同時,這位任職於義大利眾議院院外交事務委員會的議員,也表達了在這段艱難的時期他對法王噶瑪巴的支持。他也請求法王給予精神的支持。

    我們也很高興周末在媒體上見到一些公平合理的平衡報導。不過,我們再度全然否認聲稱在我們的寺院內找到中國SIM卡的毀謗性媒體報導。這樣的報導是一種誣衊,也是公然的破壞名譽。警方並未扣押任何SIM卡,SIM卡也沒有列在警方本身發出的扣押記錄上。坎格拉警局的巡官拉美許拉瑪(Ramesh Rama,執行警方搜察任務的警官之一)今天證實了我們辦公室已知的事實。他說坎格拉警方完全不知有這樣的SIM卡,而且也和我們一樣因聲稱已扣押這種SIM卡的報導而感到不解。

    從事間諜活動的指控,是具有嚴重後果和影響的重大問題。法王噶瑪巴是一個全球有數百萬信徒的佛教教派中備受尊崇的精神領袖。他獲得達賴喇嘛尊者,以及整個西藏流亡政府堅定的信任和支持。由於不斷重複這種無稽的說法,甚至連查證事實和要求說明都不想去做,刊登這種捏造情結的媒體已經涉及了公然毀謗名譽。噶瑪巴辦公室已發函給相關出版物的編輯,要求立即撤回這樣的報導並且道歉。
     

    發言人

    前印度駐蒙古大使
    前議員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Karma Topden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Deki Chungyalpa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91) 8894 502 910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