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主持杜松虔巴上師薈供

法王噶瑪巴主持杜松虔巴上師薈供

時間:2011年3月24日
地點:印度 鹿野苑 創古金剛智慧學院
報導:法王辦公室
攝影:法王辦公室

    第一世大寶法王杜松虔巴上師相應法,是第十七世大寶法王依據己身的創作以及現存的經文而彙編而成的儀軌。此法在2010年12月8日於菩提迦耶「噶瑪巴900週年」慶典的第一天晚間首度被誦修,同時也是慶祝杜松虔巴誕辰900週年慶的活動之一。當時法會的參加資格,必須是受俱足戒的比丘、比丘尼,或是已經完成三年傳統關閉的法友。

    在駐錫創古金剛智慧學院期間,法王決定再度誦修此部上師相應法,讓更多人得以同霑法益,同時也能夠對此儀軌進行修改與潤飾。

    這次法會的出席者,包括有法王的總經教師堪千創古仁波切、鹿野苑西藏研究中央大學(the Central University for Tibetan Studies)的堪布索甲(Khenpo Sogyal)、創古金剛智慧學院的負責人堪布羅桑(Khenpo Lobsang),還有比丘、比丘尼、以及來自金剛智慧學院的學生與法王的國際弟子等居士。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