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鏡」藏文電子佛典 Android版正式發行

時間:2017年8月2日

20170802 Adarsha

「明鏡」(Adarsha)——藏文電子佛典,是一套由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鄔金欽列多傑指導,「正法寶藏」團隊研究開發的資料庫。當中透過目錄檢索、全館檢索、內文搜尋等功能,方便讀者快速搜尋和閱讀所需內容。過去,包裹著包經布,供奉在藏經閣中的藏文典籍,現在只要有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任何人都可以即刻深入經藏,進行聞思學習。

「明鏡」藏文電子佛典內容豐富,不僅收錄由梵文譯成藏文的《甘珠爾》、《丹珠爾》大藏經、藏傳佛教大師們的眾多著作,也完整收錄苯教的大藏經。依照大寶法王噶瑪巴的指示,目前多部典籍正在進行比對和校勘,未來「明鏡」收錄的典籍數量也將不斷擴充。

「明鏡」藏文電子佛典 App ,即日起可於Google Play下載,系統要求為Android 6.0或以上。更多訊息,請見「正法寶藏」 https://dharma-treasure.org/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