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主持阿彌陀佛法會暨關公修法

時間:2018年3月25日
地點:美國 紐約 噶瑪三乘法輪寺

法王噶瑪巴於北美法座噶瑪三乘法輪寺(Karma Triyana Dharmachakra)主持清明阿彌陀佛法會暨關公修法。這項活動由堪布卡塔仁波切指導下的福德海(The Ocean of Merit)主辦。

許多法友不畏冰雪嚴寒,從大紐約地區開車,或從各地搭機前來參加法會。在清晨陣陣冷風的吹拂下,噶瑪三乘法輪寺的中庭漫天飛雪,然而就在法會即將展開之際,雲霧漸漸散去,露出晴朗天空。

上午的阿彌陀佛法會中,法王端坐在佛陀聖像前的法座上,全程主持兩個半小時的修法,眾人事先提交的超薦祈福名單,便在冰雪圍繞的中庭內火化。

午餐後,下午接著進行伽藍菩薩關公儀軌《神州鐘鳴》修法。在伽藍菩薩關公的佛龕前,法王以新譜的曲調和渾厚的嗓音,帶領大眾祈請伽藍菩薩護持佛教、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相關資訊:
《神州鐘鳴》儀軌和緣起
https://www.kagyuoffice.org.tw/images/PDF/GuanGong_prayer.pdf

伽藍菩薩關公與噶瑪巴的法源
https://www.kagyuoffice.org.tw/news/20160211-1 

2018_法王噶瑪巴主持阿彌陀佛法會暨關公修法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