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長壽法會圓滿日報導

法王噶瑪巴長壽法會圓滿日報導

地點:印度  上密院 
時間:2007年9月26日
報導:Karma Yeshe Tsogyal
攝影:Tashi Paljor / Karma Lekchoe

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八點,尊貴的大司徒仁波切、蔣貢康楚仁波切、嘉察仁波切、桑傑年巴仁波切、明就仁波切、貢噶仁波切等仁波切,僧俗信眾約上千人一同齊聚於印度上密院,為祈請法王噶瑪巴長久住世,法教興弘無礙,於持續一星期的長壽法會圓滿日上獻供身口意供養。

此次法會由尊貴的嘉察仁波切主法,接著由桑傑年巴仁波切宣讀疏文,表達大眾虔誠祈請法王長久住世之心願,法會上也宣讀各傳承寺院所獻供的吉祥供品。

尊貴的大司徒仁波切帶領智慧林眾仁波切們如明就仁波切、貢噶仁波切、突托仁波切及堪布慈曩仁波切等向法王獻供後,即由尊貴的蔣貢仁波切帶領普拉哈里之僧眾們向法王獻供,尊貴的嘉察仁波切帶領拉隆寺之僧眾獻供,接著由尊貴的桑傑年巴仁波切帶領班千大傑林的僧眾獻供,緊接在後的由楚布辦公室、及傳承各寺院、中心代表等向法王噶瑪巴獻供後,大眾列隊一一上前向法王敬獻哈達供養後,圓滿了持續一週來的長壽法會。

中午,上千僧俗信眾在享用了法王辦公室準備的豐盛餐點後離去。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70926"}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