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首次蒞臨加拿大弘法

時間:2017年5月29日
地點:加拿大多倫多

20170529-karmapa canada-1000

法王噶瑪巴在結束首次的訪英弘法行程後,緊接著於5月29日下午抵達加拿大多倫多佩爾森國際機場。加拿大噶瑪噶舉協會(KKAC)成員與許多的法友信眾於機場熱烈歡迎法王的蒞臨。法王慢慢地走過手持雪白哈達的群眾,以溫暖的微笑回應信眾的熱情。 隨後法王抵達旅館並出席歡迎會。董瑟喇嘛貝瑪向法王致歡迎詞,感恩法王應邀來到加國,也對為此而努力的團隊表達謝意。緊接著,喇嘛天津達帕與幾位議員也紛紛上台分享喜悅與表達感謝。 接著,身穿傳統藏袍的藏民上前供茶與吉祥飯,以西藏傳統招待貴賓的方式歡迎法王一行人及與會大眾。在享用茶點後,法王給予開示,對活動的主辦單位表示感謝,也表達了希望將來能再次來訪的意願。 翌日法王將應邀參訪安大略省立法院。

2017年5月30日,上午8:30,法王噶瑪巴應邀前往位於女王公園的安大略省立法院。法王與多位國會議員,於安省立法院共進早餐。議員們上台致歡迎詞感謝法王的蒞臨,並與法王交流有關環境保育的話題。 法王噶瑪巴也對議員們的熱誠款待,及加國政府對藏民的照顧表達謝意。法王更進一步為藏民爭取,希望當地政府可以繼續支持藏族人民。 早晨的對談結束後,法王一行人參觀了立法院的辯論會議廳,於此再次受到議員們熱烈的歡迎。法王一行人於會議廳內短暫的觀聽了熱烈的辯論後方離席,結束了安大略省立法院的參訪。

在為期一個月的加拿大弘法,法王噶瑪巴將前往多倫多、蒙特利爾、渥太華、埃德蒙頓、卡加利與溫哥華。正如第十六世法王曾在1970年代足跡遍布加拿大,並將佛法介紹給加國人民一樣,法王噶瑪巴亦將追隨十六世法王的腳步。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