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最新英文書《崇高之心》(The Heart Is Noble)出版

法王噶瑪巴最新英文書《崇高之心》(The Heart Is Noble)出版

2013年2月19日

book法王噶瑪巴最新英文書作《 崇高之心:由內而外改變世界》(The Heart Is Noble: Changing the World from the Inside Out),今於北美與歐陸正式發行。

本書集結了2011年法王與16名美國大學生為期3週的系列課程開示。書中每個章節探討一個學生們提出的主題;每堂課由兩名學生代表向法王發問,書頁間詳實地記錄了法王從個人的經驗,針對學生關切的問題所作的回答。

法王從個人、社會、乃至整個星球的角度,嚴正審視他所處的這個世代的迫切挑戰。過程中,法王鼓勵我們所有的人,運用自身已有的豐沛資源——此人類心中的基本尊性,挺身迎向這些挑戰。書中不乏付諸實踐的呼籲,勾勒出法王將轉變社會的行動落實於日常生活之中的願景。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