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於噶瑪三乘法輪寺迎接藏曆新年

時間:2018年2月16日
地點:美國 紐約 噶瑪三乘法輪寺

20180216

藏曆新年除夕,法王噶瑪巴在其北美洲根本道場噶瑪三乘法輪寺,與僧團和信眾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早在幾天前,噶瑪三乘法輪寺的廚房便開始準備過節的傳統食品——製作成花朵、樹葉以及傳統造型的西藏麻花。法王法座前的桌上,安置一座層層疊起如小山的西藏麻花,上面裝飾有色彩鮮艷的水果、餅乾、糖果、乾果及小蛋糕。大殿中,地毯兩側的矮桌上,排放著同式的小型西藏麻花,供每一位會眾享用。

大年初一,許多居住在大紐約地區的藏族攜家帶眷,不畏寒冬的低溫,開車兩個半小時,前來與法王共度其在美國的第一個新年。上午十點鐘剛過,法王進入大殿,陞上法座,帶領大眾進行綠度母修法。綠度母以速疾剷除障礙,以及大悲普覆眾生而著稱。

修法結束前,法王以自己親譜的優美旋律,唱誦其傳承中的一篇經典祈願文,祈求佛教上師長久住世,僧團聞思圓滿,社會祥和利他,一切有緣眾生得入佛門,同獲正等正覺。

2018 法王噶瑪巴於噶瑪三乘法輪寺迎接藏曆新年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