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迎接2012年的元旦活動

法王噶瑪巴迎接2012年的元旦活動

時間:2012年01月01日
地點:印度 瓦拉那西

    VVI2012newyear2012年的元旦當天,法王噶瑪巴以參加創古金剛智慧學院的法會,來做為新年吉祥又歡喜的開端。除了修法之外,法會當中還有祈願文的唸誦,所唸誦的經文包括《十六羅漢禮供文》。

    之後,法王為大眾進行開示,創古金剛智慧學院的僧眾以及國際弟子一同在現場聆聽。法王首先以藏文開示,接著以英文開示。

    正如法王於新年前的「新年開示與祝福」中所言,法王表示很多的人都說2012年將是天災人禍不斷的一年。雖然我們說不準在任何的一年當中將會發生什麼事情,也無法預測我們的環境與社會將發生怎樣巨大的變化。(法王補充,我們外在的環境實在是很重要,並對我們有很大的恩德。)

    法王說道,無論我們周遭的世界會如何動蕩,我們幸福喜樂的根源依然不變。新的一年裡,我們所希冀的健康與幸福之因,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存乎我們所培植的內在平靜與對他人的關愛之中。

    無論2012年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的職責一如既往:找到讓我們在此星球上短暫的一生,能夠產生最大利益的方法。

    最後,法王分別以藏文與英文,祝福大家有個健康、快樂又有意義的2012年。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