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主持青海地震第四週《普賢行願品》修法

法王噶瑪巴主持青海地震第四週《普賢行願品》修法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時間:2010年5月11日
報導: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照片: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青海玉樹結古(KYIGUDO)的地震奪去了許多的生命,並造成極大的痛苦。本週是青海地震發生的第四週,法王噶瑪巴在今天為地震受難者主持《普賢行願品》的修法。出席法會的人員包括有達蘭沙拉當地居民、外國人、西藏流亡政府首席法官(the Chief of Justice of the Tibetan Government in Exile)、西藏流亡政府副主席、西藏流亡政府國會議員、以及西藏人民議會(the Assembly of Tibetan People's Deputies)等等。

法會的唸誦是由尊勝寺(Namgyal Monastery)帶領,法會則是由「四水六崗」(Chushi Gangdruk's) 在達蘭沙拉的總辦公室贊助。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100511"}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