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接見法國國會參議院代表團成員

法王噶瑪巴接見法國國會參議院代表團成員

地點:印度 上密院
時間:2009年09月01日
報導: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法國參議院五人代表團在訪問印度達蘭沙拉期間前往上密院拜訪法王噶瑪巴。

代表團是由參議員弗朗索瓦·恩貝爾先生(Mr. Jean-Francois Humbert)所率領,他是法國東部孔泰省右翼政黨參議員。其他成員分別是:參議員皮埃爾·布隆卡先生( Mr. Jean-Pierre Plancade),為法國社會黨黨員,也是西藏信息組織的一員;參議員蒂耶利·雷彭丹(Mr. Thierry Repentin),社會黨黨員,西藏信息組織成員;參議員巴妮·賈奎林女士(Mrs. Jacqueline Panis)人民運動聯盟 (UMP)成員,也是西藏信息組織的一員;參議院行政處的菲利普·布洛爾特女士(Ms. Philippe Brault)。另外,西藏流亡政府駐巴黎辦事處秘書長旺波先生也陪同代表團的覲見。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90901"}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