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出席達賴喇嘛尊者75歲誕辰慶典

法王噶瑪巴出席達賴喇嘛尊者75歲誕辰慶典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時間:2010年7月6日
報導: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照片: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達賴喇嘛尊者75歲的生日,主要是以一場全天候的文化表演來慶祝。在達賴喇嘛的尊前,此文藝演出在大乘法苑 (Tsuglag-Khang) 的中庭熱烈展開。

上千位流亡印度的藏胞,連同外地來的遊客與當地印度與尼泊爾社區的成員,一起參加了此項盛會。出席的要員當中有西藏流亡政府的領袖,如總理桑東仁波切(Prof. Samdhong Rinpoche)、西藏國會議員的發言人朋巴次凌先生(Mr Penpa Tsering)與其他西藏流亡政府的資深官員,以及印度當地的達官要人。

身著傳統服裝的西藏、印度、與尼泊爾的藝人,在慶典中演出傳統文化的歌舞藝術。代表當地學校與印度暨尼泊爾社區的來賓,向達賴喇嘛尊者獻上生日賀禮與賀詞。一個來自澳大利亞的華人祝壽團,也在此吉日向達賴喇嘛尊者敬獻賀意。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100706"}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