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二十歲生日報導

法王噶瑪巴二十歲生日報導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上密院
時間:2005年6月26日
撰文:蔣森耶些汪莫

2005年6月26日,來自台灣、香港、 新加波、馬來西亞、美洲、歐洲的信眾聚集印度達蘭沙拉之上密院,為法王噶瑪巴年滿二十歲(根據藏曆為二十一歲)之慶典而歡聚一堂。

原本籌備的大型慶生會雖因故取消,但來自世界各國虔誠信眾及藏民們仍不減熱摯之心齊聚上密院為法王慶祝生日。

清晨五點半,格魯上密院全體僧眾特別為法王噶瑪巴舉行長壽住世之供養法會,法會開始在僧眾的虔誠祈請『噶瑪巴千諾…噶瑪巴千諾…』聲中法王步上法座,在兩個小時的供養儀式中莊嚴亦不失溫馨,法會最後在法王給予全體僧眾加持下圓滿結束!

早上九點,開放大眾為法王慶生,雖沒有特別的法會儀式,來自世界各地之信眾亦在虔敬歡喜的氣氛下齊聚上密院之大殿,供養如儀。信眾在一一接受法王的加持祝福後,來自台灣的信眾團體以歌曲供養法王,『感恩的心』唱出對上師無盡慈恩的深摯感謝,另一首曲子是,新專輯─『虔心憶念遙呼之歌─噶瑪巴千諾』中之『虔誠祈請法王長久住世』,在聲聲動人的『噶瑪巴千諾』中表達對上師噶瑪巴的最深虔信心與感恩的心。

為感謝信眾之熱情,不辭辛勞遠道而來,法王辦公室於下午三點以茶點盛情款待,由法王的姐姐溫祝及竹奔仁波切代表法王出席,並切下生日蛋糕與大家同樂。為了感謝大家對法王的關懷與支持,法王辦公室也準備了剛出版的法露雜誌及頂級的印度香與大眾結緣。茶會最後在喜樂的氣氛下結束,竹奔仁波切也代表法王及法王辦公室誠摯地向大家邀約─『明年再聚!』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50626"}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