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獲頒2009年印度輝煌獎

法王噶瑪巴獲頒2009年印度輝煌獎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時間:2009年04月06日
報導: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4月6日,尊者 達賴喇嘛、法王噶瑪巴及世界知名宗教領袖參加了於達蘭沙拉大乘法苑舉辦的第二屆『全球和平會議』。

法王噶瑪巴獲頒2009年印度輝煌獎,以讚揚肯定法王對世界和平的貢獻。

第二屆『全球和平會議』在印度對全球和平的觀點上,主題定為:『互惠:全球互聯的基礎』,而出席此次會議的其它重要人士還有印度教領袖恰格古如‧向格‧阿賈亞、印度教領袖吉塔納南‧薩萊瓦迪、耆那教領袖阿賈亞‧什‧茹巴堅達吉、尊貴的D.S.屋及達及尊貴的薩瓦米‧帕爾曼南‧薩萊瓦迪等。

印度榮譽組織負責人布本達拉‧庫馬‧莫迪主持了今天的會議,並代表著和平會議籲請尊者達賴喇嘛接受「印度公民」的榮譽並協助帶領全球和平運動。

此次的「全球和平會議」主要是由印度宗教領袖協會、印度馬哈布迪大慈悲協會、西裏·賈瓦拉姆吉印度寺院基金會和喜馬拉雅佛教文化中心等,共計七個宗教組織贊助舉辦。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90406"}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