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應邀訪問孟買

法王噶瑪巴應邀訪問孟買

地點:印度 上密院
時間:2010年10月14日
報導: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照片: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10月13-15日,法王噶瑪巴圓滿結束了孟買之旅,此次行程是應馬哈拉施特寶大沙布協會〈Chembur, Bouddha Sabah Association 〉之邀請,於10月14日為佛陀精舍舉行開光儀式,並於安貝德卡博士〈Dr.Ambedkar〉高級中學給予佛法開示,現場有數千信眾聚集聆聽。

當地馬哈拉施特拉邦議員( Shri Chandrakant Handore, MLA )熱情招待法王。

在開示中,法王強調理解人性的重要性,透過適當正確的學習佛陀教法及以安貝德卡博士等人所追隨的模範之路。法王指出,真正的安寧和幸福並不在於物質的發展,而是透過由正確理解佛陀教誨而來的心靈成長。

最後,法王感謝全體成員的不懈工作,為了興建佛陀精舍及保存佛陀法教,跟隨具遠見偉大的學者安貝德卡博士的腳步持續努力。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101014"}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