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儀隊歡迎法王噶瑪巴抵達瓦拉納西

黃金儀隊歡迎法王噶瑪巴抵達瓦拉納西

時間:2011年12月27日
地點:印度 瓦拉納西

    HHKvviarr2011在連續三日於德里召開的「噶瑪巴九百週年」慶典圓滿後,尊勝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鄔金欽列多傑於今日抵達佛陀初轉法輪的聖地——瓦拉納西。法王的總經教師堪千創古仁波切位於瓦拉納西創古金剛智慧學院的師生們,無不熱切期盼法王的來臨。

    事先,創古金剛智慧學院的僧人,便以白色粉筆在通往寺院的路上,描繪出吉祥的迎賓圖案。而在法王的班機降落在瓦拉納西的機場之前,寺院中的住持與僧人早已盛著迎賓禮服,並展開樂器的演練。

    當法王的禮車駛進通往寺院大門的車道時,一支由僧眾組成的黃金儀隊,身上穿著他們最好的禮服,口中演奏著最熱烈的迎賓曲,隆重地將法王護送至寺內主要的集會大殿。這時,殿中早已擠滿了數百位的信眾,急欲一睹法王莊嚴的身相;他們當中除了藏人與國際弟子外,還有許多喜馬拉雅地區的信眾。

    入殿之後,法王旋即向主尊釋迦牟尼佛像頂禮,以表對佛陀初轉法輪之聖地的敬重。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