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歐洲弘法】法王噶瑪巴抵達日內瓦,展開第三次歐洲弘法

時間:2016年5月18日
地點:瑞士  日內瓦

2016.05.18

今日近傍晚時分,法王噶瑪巴首度降臨瑞士南部、雄偉的阿爾卑斯山環繞的日內瓦機場。法王在機場受到歐洲噶瑪巴基金會的董事林谷祖古仁波切(Ringu Tulku Rinpoche)、達賴喇嘛尊者的代表恩杜.多傑(Ngodup Dorjee),以及此行的主辦單位瑞士持明學會(Rigdzin Swiss Association)的董事桑傑.多傑(Sangye Dorje)的熱烈歡迎。

法王一行的車隊接著前往下榻旅館,在旅館前受到南卡仁波切(Namkha Rinpoche)、信眾及當地藏胞的歡迎,他們高舉著多彩的旗幟如海,手中的白色哈達在陣陣的鼓聲中隨風飄揚。下車後,法王在一頂大型金黃絲質傘蓋的護送下,穿過聚滿支持者的走廊進入旅館。

本週末,法王將在日內瓦湖劇院(Lake Geneva Theatre)進行開示:週六5月21的主題是「禪修——內在的平靜之源」(Meditation, source of inner peace),週日5月22日的上午是藥師佛灌頂,下午是「佛教與科學」研討會。大眾仍有機會請購入場券 (點擊連結)

相關訊息:大寶法王噶瑪巴2016年歐洲弘法公開行程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