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主持尊者達賴喇嘛獲得美國國會之金獎的特別法會

法王噶瑪巴主持尊者達賴喇嘛獲得美國國會之金獎的特別法會

地點:印度  上密院 
時間:2007年10月17日
報導: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早上八點於上密院大殿,法王噶瑪巴主持了一場為慶祝尊者達賴喇嘛獲得美國國會之金獎的特別法會,法王於尊者達賴喇嘛的法座前向尊者敬獻曼達。此特別法會是由楚布辦公室和上密院所聯合舉辦的。

此次美國國會於國會大廈頒發金質獎予尊者達賴喇嘛,被視為是自從尊者達賴喇嘛於1989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以來的最高尊崇,美國國會為尊者致力於以和平不暴力的方式來解決西藏問題表達讚揚與肯定。此次是美國國會首次以官方方式接待尊者達賴喇嘛, 頒獎場面隆重感人。在尊者被授予美國最高平民榮譽獎的同時,也為藏人們在為自由奮鬥的歷史上寫下了重要的一頁。

法會之後,法王噶瑪巴給予大眾演說開示。上密院也精心安排了西藏傳統文化之歌舞表演節目。精彩節目是由 Suja 和 Gopalpur 的西藏學校及當地的尼泊爾社區表演團體共同演出。

楚布辦公室和上密院也為前來參加此一盛會的群眾準備了豐富的午餐。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71017"}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