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率領信眾上百人拜見尊貴的大寶法王噶瑪巴

海濤法師率領信眾上百人拜見尊貴的大寶法王噶瑪巴

時間:2005年12月27~29日
地點:瓦拉那西 創古智慧金剛大學

 
12月27日,尊貴的法王噶瑪巴應紐西蘭佛法中心喇嘛謝珠及中心之信眾之祈請舉行了一場千手觀音灌頂。灌頂法會在創古寺之大殿內舉行,有來自世界各國約五百多位信眾共同接受此殊勝灌頂。
 
12月28日,來自台灣的海濤法師率領信眾上百人拜見尊貴的大寶法王噶瑪巴,並舉行了短暫的會談,尊貴的法王噶瑪巴也給予海濤法師之弟子信眾加持祝福,並且也慈悲地回答了信眾的提問。
 
下午,法王噶瑪巴特別給予比丘、比丘尼有關紀律方面、行止威儀的教導,對即將到來將於菩提迦耶舉行的噶舉年度普賢祈願大法會做準備。法王特別重視僧眾之威儀,不斷地訓勉僧眾們要保持正知、正念在每一個當下,也開示僧眾們能將法教融入於行、住、坐、臥之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此次法王也特別訂做上百朵水晶蓮花,準備屆時於祈願法會中,所有具戒之比丘、比丘尼們將手持「蓮花禪定水」繞塔供佛。
 
12月29日,法王噶瑪巴應韓國法師之祈請特為韓國信眾團體舉行一場「四臂觀音灌頂」法會,除了韓國法師信眾約百人參與外,來自台灣、香港、西方弟子共有五百多人也參與此一灌頂法會。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51228"}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