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出席達賴喇嘛長壽法會

法王噶瑪巴出席達賴喇嘛長壽法會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上密院
時間:2010年4月27日
報導: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今天所舉行的法會的第一階段,是由來自達蘭沙拉、西姆拉(Shimla)覺囊佛學院(Jonang Monastery)、喜馬偕爾邦(Himachal Pradesh)等地的藏胞,為慶祝達賴喇嘛尊者於1960年由慕蘇里(Mussoorie)抵達蘭沙拉五十週年,所供奉的長壽祈請法會。法會由殊勝的覺囊派主辦並主持。法王噶瑪巴以及達蘭沙拉當地的僧俗二眾也出席了此項法會。

法會的第二階段則是由達賴喇嘛尊者為青海地震受難者所主持的特別法會。法王噶瑪巴、西藏流亡政府的要員暨工作人員、法師、尼師、在家居士、與許多外國的弔唁者均在場觀禮。法會於下午一點鐘開始,為時兩個小時;參加的僧俗二眾人數共有數千人。

法會結束後,頂果欽哲仁波切(Dilgo Khyentse Rinpoche)與雪謙冉江仁波切(Shechen Rabjam Rinpoche)至上密院的法王住所拜訪法王噶瑪巴。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100427"}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