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抵達菩提迦耶參加時輪金剛法會

法王噶瑪巴抵達菩提迦耶參加時輪金剛法會

時間:2012年01月03日
地點:印度 瓦拉那西 ─ 菩提迦耶

    TergarArrival2012法王噶瑪巴今晨於瓦拉納西啟程前往菩提迦耶,並將於菩提迦耶參加達賴喇嘛尊者的時輪金剛灌頂。同時,法王於菩提迦耶期間亦安排有大眾覲見,以接見來自西藏與喜馬拉雅山區的民眾。

    清晨九點鐘前,法王自創古金剛智慧學院出發,逆溯當年佛陀成道後前往鹿野苑的相同路徑,一路回到菩提迦耶。

    為一睹法王駕臨時的風采,十二點鐘不到,位於菩提迦耶的德噶寺外,喜馬拉雅地區的信眾早已在道路兩旁形成兩道長長的巨龍,人們手中隨風飛舞的白色哈達(西藏絲質圍巾),象徵著眾人對聖者的尊重與虔敬。為了迎接法王,人人耐心等候,一直到下午兩點鐘左右,法王一行人終於出現在眾人的視線當中。

    法王下車後,一幢黃色的巨型寶傘旋即加覆於法王頭頂的上空,此時響徹雲霄的樂音似乎是向十方通告眾人等候已久的法王終於安抵,也宣示著法王於聖地菩提迦耶的行程就此正式展開。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