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抵達明就仁波切之德格寺

法王噶瑪巴抵達明就仁波切之德格寺

地點:印度 菩提迦耶 
時間:2006年12月18~20日
報導: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12月18日,早上八點,法王噶瑪巴主持噶瑪辯經大法會圓滿儀式,創古仁波切、桑傑年巴仁波切、天噶仁波切也一同出席,法王噶瑪巴對創古仁波切主辦此次一個月的辯經法會表達感謝。
 
12月19日,法王噶瑪巴一行人一早即驅車前往菩提迦耶,繼續今年的冬季弘法行程,中午抵達德格寺,明就仁波切、堪布竹清嘉措仁波切等候迎接法王,國際信眾弟子也以大聲唱誦『噶瑪巴千諾』來歡迎法王!此次是德格寺新建完成後,法王噶瑪巴第一次的到訪。
 
12月20日,上午九點半,法王噶瑪巴前往正覺寺禮佛,正覺協會理事長前來迎接並引導法王進入主殿堂。法王噶瑪巴做了簡短祈願之後,繞塔三次後便驅車前往不丹寺,法王噶瑪巴巡視為祈願大法會制製作準備的多馬(食子)等供品,隨行的有明就仁波切及堪布竹清嘉措仁波切。午後,法王噶瑪巴返回德格寺接見來自世界各地的信眾弟子。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61219"}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