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主持不動佛閉關

法王噶瑪巴主持不動佛閉關

地點:印度 菩提迦耶
時間:2010年11月23日
報導: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今年,第二十八屆祈願法會不動佛閉關在法王噶瑪巴的監督與指導下,於11月23日在印度菩提迦耶的德噶寺展開。這項閉關是為了年度的噶舉祈願法會圓滿日之前一天的不動佛超薦與火供所做的準備。關閉的地點設在德噶寺屋頂上,位於法王住所對面的佛殿內舉行。

閉關時間為期兩週,共有16位來自全球噶舉社團與中心的閉關行者,他們分別是八位比丘、五位比丘尼、以及三位居士。關閉的第一天,法王首先給予了行者們不動佛的灌頂與口傳,之後,每天將講解不動佛超薦法會的重要性。

不動佛法會是為所有眾生淨障的一項極為強大有力的方法。它不僅能夠幫助行者自身解脫投生於惡道的恐懼,也能夠幫助其他的眾生達到同樣的目的。

不動佛曾經承諾,若是有人能夠持誦十萬遍不動佛陀羅尼長咒,並且造不動佛像,因此所獲得之功德利益,可以迴向給其他的冥陽眾生,讓他們能夠由惡道當中解脫出來,並且投生到有利修行之善趣。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101123"}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