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2010年6~7月份的活動

法王噶瑪巴2010年6~7月份的活動

7月7日 --上密院。法王根據杜松虔巴所著的誓言五尊的法本(Thug-Dham Nga)﹐進行喜金剛五本尊的祈願修法。 尊貴的嘉察仁波切與所有法王辦公室的僧人均出席了這個法會。

6月22日 --上密院。接續去年的口傳﹐尊貴的嘉察仁波切給予法王時輪金剛(Dhue-khor)的口傳。尊貴的嘉察仁波切於6月15日當天抵達上密院。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10707"}

6月7日 法王簡短地拜訪了西藏文物與文獻圖書館( Library of Tibetan Works and Archive)。

6月7日 在天津嘉措噶當(Tenzin Gyaltsen Ghadong)先生的邀請下﹐法王參觀了在祝拉康(Tsuglakh-khang)舉辦的西藏傳統刺繡唐卡展。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100607"}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