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辦公室:新聞聲明發佈─20120521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新聞聲明發佈─20120521

發佈日期:2012年521
發佈單位:噶瑪巴辦公室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非常高興地證實,尊聖的大寶法王噶瑪巴的名字現已正式由起訴案中除名。

尊聖的大寶法王噶瑪巴之模範精神領袖的身份,於此試煉期間更是前所未有地顯著。法王噶瑪巴的平靜與專注始終堅定,對印度司法系統之公平性的完全信心從未動搖。

在收到這個好消息時,法王噶瑪巴表示:「藉由喜馬偕爾邦邦政府與民主的印度的司法程序,我很高興這項控訴已告終了。我非常感激印度政府在我們最需要的時 候,給予我與成千上萬的藏人於這個偉大國家中的庇護。印度是我這幾近半生以來的家,維護我們兩國之間歷史關係的完整性對我來說至關重要。」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代理總秘書長噶瑪.瓊嘉巴(Karma Chungyalpa)說道:「我們向來堅持對法王噶瑪巴的指控毫無根據。法王噶瑪巴從未涉及財務上的管理、或是金錢上的事務,這在所有偉大的精神上師而 言皆是如此。我們在今天感到極大的舒解,我們要感謝喜馬偕爾邦邦政府所做出的這個非常公正的裁決。我們也要對在此嚴峻的考驗中,支持法王噶瑪巴的善意祝願 者表達我們深深的感謝。」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新聞小組

德其樂.瓊嘉巴(Dekila Chungyalpa)

 

噶瑪巴辦公室公告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