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辦公室:正式聲明發佈─20111209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正式聲明發佈─20111209

發佈日期:2011年129
發佈單位:噶瑪巴辦公室



鑒於最近媒體的報導,法王辦公室希望法王噶瑪巴在印度和世界各地的弟子以及關心這件事的大眾安心,至今我們尚未接獲法庭的諭令。這個事件目前還在司法考量的過程中,因此,現階段我們無法做出進一步的評論。

自調查工作開始進行以來,法王辦公室始終與調查單位完全配合。我們也已經提供調查單位與事件相關的完整文件和詳情。在這整段期間,法王噶瑪巴從來未曾為調查單位傳喚或訊問。無論直接或間接,法王都沒有參與辦公室或信託基金會的財政或日常事務管理。

今年初被扣押的現金,是來自世界各地弟子的供養,他們前來覲見法王、向法王致敬時,往往會留下現金的供養。這些現金都是由法王辦公室負責管理。辦公室一直根據「外幣管理法」(FCRA)主動請求許可,但是申請案仍然在等候印度政府的裁定。

噶瑪巴轉世傳承已經有九百年的歷史,從教導佛法、嚴謹修持,到撰寫經教典籍,九百年來歷代的噶瑪巴從事著範圍廣闊的宗教活動。「楚布拉讓」(也就是現在眾 所周知的法王辦公室)已經存在了數百年,旨在讓歷代的噶瑪巴能夠將他們的時間和精力完全投注在他們身為精神領袖的任務上。法王辦公室負責管理法王噶瑪巴的 所有世俗事務,包括供養金的處理和財務管理。如此,法王噶瑪巴就能夠自在無礙地履行他身為無數追隨者的精神導師,以及一個國際性佛教教團的領導者的神聖任 務。

聯繫方式:媒體發言人 Karma Chungyalpa (91)  9736696066

 

噶瑪巴辦公室公告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