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辦公室:聲明發佈─20110214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聲明發佈─20110214

發佈日期:2011年0214
發佈單位:噶瑪巴辦公室



達賴喇嘛尊者於周日再度向記者發表談話,重申他信任法王噶瑪巴的一貫看法。在此第四度表示支持的公開聲明中,達賴喇嘛尊者肯定被扣押的款項是信眾的主動供養。「很多錢會來自包括中國在內的世界各地的信眾, 這些錢沒有做很適當的記錄。」根據報導,達賴喇嘛尊者在出訪阿杰梅爾(Ajmer)時曾如此發言。

西藏流亡政府的首席內閣部長桑東仁波切,昨天也前來法王位於上密院的暫時住所,關懷地拜訪法王噶瑪巴。

關於噶美嘎千信託基金會進行中的購地事宜,我們想要重申:這絕對不是一件人頭戶土地交易。這塊被討論的土地,是以信託基金會本身的名義進行購買的,而且印 度政府也已充分瞭解。2010年12月3日時,信託基金會收到由喜瑪偕爾邦政府城鎮規劃部門發出的一份無異議證明,這表示邦政府核准繼續進行購地相關計 畫。

自從於2000年抵達印度以來,法王噶瑪巴就被友好地安排住在位於達蘭薩拉上密院的暫時住所(上密院是屬於另一個藏傳佛教教派的寺院)。噶美嘎千信託基金會一直設法想要以基金會自己的名義購買土地,希望能為法王興建一座長久的住所和寺院。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發言人

前印度駐外大使暨前議員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Karma Topden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Deki Chungyalpa
(91) 8894502910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噶瑪巴辦公室公告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