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國行】法王噶瑪巴展開美國弘法之旅

法王噶瑪巴展開美國弘法之旅

時間:2011年7月08日
地點:印度 德里
報導:法王辦公室
攝影:法王辦公室
     
    尊聖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鄔金欽列多傑於昨日啟程,前往美國展開為期兩週的弘法之旅。在國外弘法期間,法王將參與各項宗教活動。

    自7月9日至16日,法王將出席達賴喇嘛尊者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的時輪金剛灌頂。之後,法王將拜訪其在紐約地區的多個佛學中心。7月18、19日,在其位於紐約州屋士達市(Woodstock)之北美洲的法座噶瑪三乘法輪寺(Karma Triyana Dharmachakra),法王將給予弟子《賢劫千佛》的開示與灌頂;7月20日,在位於紐澤西州香鬘市的大寶法王行宮附近的威斯汀桂冠山旅館(The Westin Mount Laurel)的會議廳內,法王將給予《菩提心》開示暨《千手千眼觀音菩薩灌頂》。

    此行是法王繼2000年抵達印度以來的第二次國際之旅。2008年的訪美之行,是法王首次的國際弘法之旅,為全球數百萬的追隨者開示佛法,並且在更廣泛的意義上,履行其做為一位宗教領袖的義務。

法王噶瑪巴2008美國行圖片集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瑪三乘法輪─KTD《幻燈片》福德海提供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舉圖殿確林─KTC《幻燈片》福德海提供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瑪三乘法輪─KTD《幻燈片》

法王噶瑪巴抵達美國紐約《幻燈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