鄔金欽列多傑法王與泰耶多傑法王聯合聲明

20181011 OT-TD-Press-Photo

鄔金欽列多傑法王與泰耶多傑法王聯合聲明

2018年10月11日

鄔金欽列多傑法王與泰耶多傑法王於法國遠郊進行了數日會面。其主旨是為促成雙方個人間的相互認識和了解。同時,就如何共同致力於維護並加強藏傳佛教噶瑪噶舉派傳承一事進行了交流與探討。

會面結束後,泰耶多傑法王與鄔金欽列多傑法王發表聯合聲明如下:

「我們雙方為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在如此平靜與放鬆的環境下見面,並結識對方而感到非常高興和欣慰。這是我們二人多年來的願望,現在終於如願以償。

此次會面的主要目的,是可以通過一些時間的接觸建立我們個人間的關係。在自由對話的氣氛中,我們第一次有機會了解彼此。我們也期望由此可以發展成為一種更加緊密的關係。

同時在會談中,我們就如何修復過去噶瑪噶舉傳承內部所經歷的種種令人遺憾的分裂問題進行了探討。我們認為,竭盡全力地統一傳承是我們應盡的義務與責任。

此事不僅對噶瑪噶舉派傳承的未來至關重要,並且關乎到整個藏傳佛教的未來以及所有眾生的安樂與福祉。因此,我們呼籲追隨噶瑪噶舉派的每一位都能夠一起參與到這項加強並維護傳承的行動當中。我們相信,恢復這充滿智慧與慈悲傳承的和諧是所有人共同責任。」

20181011 JointStatement Tibetan

20181011 JointStatement Chinese

20181011 JointStatement English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