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辦公室:法王噶瑪巴於菩提迦耶展開冬季閉關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法王噶瑪巴於菩提迦耶展開冬季閉關
 

發佈日期:2011年0301日 ,菩提迦耶
發佈單位:噶瑪巴辦公室



法王噶瑪巴已於2月26日出訪菩提迦耶,菩提迦耶是佛陀成道之地,也是全世界佛教徒心目中最殊勝的聖地。停留菩提迦耶期間,法王於詠給明就仁波切創建的藏傳佛教寺院「德噶寺」進行他的冬季閉關。

在請求媒體對法王於菩提迦耶進行閉關和修法期間能不受干擾表示尊重的同時,明就仁波切也對聚集的當地媒體工作人員發表談話。明就仁波切是一位世界知名的佛法老師,也是暢銷書《世界上最快樂的人》(The Joy of Living)的作者。

明就仁波切昨天對記者說:「我們很感激現在已經還給法王一個清白。」仁波切感謝印度政府和西藏流亡政府,也感恩達賴喇嘛尊者的祝福,以及喜瑪拉雅地區人民、印度人民和全世界人們的支持。仁波切說:「我們感謝所有人的護持。」

「對於法王是中國間諜的不實說法,我感到非常悲傷,也很難過。」仁波切談道:「這種毫無根據的指控已經傷害了法王的弟子。法王是一位證悟的聖者,但是對我們而言,這種說法非常傷人,也很令人痛心。」

AK辛哈醫師是「全印度佛教組織協調委員會」印度東北部的負責人,他也對媒體發表談話。「我是一個佛教徒,法王噶瑪巴是我極敬重的老師。」辛哈醫師說:「印度最好的價值觀之一,就是為社會帶來和諧,法王噶瑪巴也是以此為目標而努力。」

菩提迦耶的閉關結束後,法王將前往瓦拉那西慶祝藏曆新年。他也將參加相關的修法儀式,並於3月9日至12日教授四天的佛法課程。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發言人

前印度駐外大使暨前議員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Karma Topden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Deki Chungyalpa
(91) 8894502910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噶瑪巴辦公室公告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