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國行】法王噶瑪巴美國之行圓滿後安抵印度

法王噶瑪巴美國之行圓滿後安抵印度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上密院
時間:2011年8月5日

    BackToGyutoFromUS在為期三週的美國弘法之旅圓滿後,法王噶瑪巴於今天安抵達蘭沙拉。

    旅美期間,法王除了接受達賴喇嘛尊者在華盛頓特區傳授的時輪金剛灌頂之外,並且返回其於北美洲的法座噶瑪三乘法輪寺,以及巡視其指導下大紐約地區的佛法中心。自2000年法王由西藏抵達印度定居以來,這是法王第二次的海外訪問。

    「由達賴喇嘛尊者處領受時輪金剛灌頂,這是我長久以來的一個心願。同時,我也非常感激有這個機會巡視我在海外的佛法中心,並且參與那裡的宗教活動。」法王在一抵達印度德里時即表示「我也很高興回到家。」

    「我們感謝印度政府對法王噶瑪巴所表現出來的確鑿信心。」法王噶瑪巴行政辦公室的代理總秘書長噶瑪瓊迦巴(Karma Chungyalpa)說道:「我們也感謝西藏流亡政府對於法王此行各方面的支持。」

    在美的三週期間,法王受到期盼已久的弟子們的熱誠歡迎;數千位的弟子得以親炙法王的尊容,獲得法王的加持,並且聆聽法王的佛法開示。整個行程中,法王一次又一次地在多個場次的公開演講中傳授佛法,其中包括連續兩天於紐約州屋士達市的噶瑪三乘法輪寺開示、應新澤西大寶法王行宮所請而傳授的《千手千眼觀世音灌頂》﹑在河濱教堂(Riverside Church)為藏人社團的公開演講、以及在離美前夕於杭特學院(Hunter College)的臨別演說等等。

    同時,法王也巡視了噶瑪林閉關中心(Karme Ling);該閉關中心位於紐約州德海市(Delhi)為噶瑪三乘法輪寺的附屬設施,法王有許多正在此進行傳統三年閉關的弟子。

法王噶瑪巴2008美國行圖片集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瑪三乘法輪─KTD《幻燈片》福德海提供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舉圖殿確林─KTC《幻燈片》福德海提供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瑪三乘法輪─KTD《幻燈片》

法王噶瑪巴抵達美國紐約《幻燈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