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噶舉大祈願法會:法王宴請「小紅領」功德主

第29屆噶舉大祈願法會:法王宴請「小紅領」功德主

時間:2012年3月5日中午
地點:Royal Residency Hotel

    3月5日,法會第五天時,法王在Royal Residency Hotel以素食自助餐,款待20位祖古和仁波切,以及以台灣為主、包括馬來西亞、香港和印尼信眾的功德主團。

    法王與蔣貢康楚仁波切、安楊仁波切及堪布東由仁波切同桌,包括竹奔德千仁波切等16位仁波切及祖古們則坐在法王右側圓桌。法王在華人信眾顯得分外輕鬆自在,他全程以中文致詞。

    自稱「老衲」的法王,咳嗽幾聲後說,「老衲已經一把年紀了,多謝各位施主,護持這次大祈願法會」,接著並逐桌問候仁波切和信眾們,一一送禮物,同時也不忘請辛勞的隨行採訪及攝影師快快坐下來吃及拿禮物。

    這次帶著小紅領方巾、被法王形容成「好像童子軍喔」的祈願法會的功德主團,主要是來自台灣的華人,以及馬來西亞和印尼及香港信眾,他們許多一路參加過六到七次的祈願法會,也有每年長年為祈願法會捐贈衣物、器材、素料食品等物資的護持者。如同往年的每一次祈願法會,他們這次也同時穿著草綠色的背心,謙虛盡力的繼續擔任義工工作。

    (中文報導:馮復華/攝影:噶瑪善治、噶瑪多傑嘉晨、Palten Nyima)

歷年祈願法會

Powered by mod LCA